无障碍版
省经信委来揭开展《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修订调研活动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省经信委来揭开展《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条例》修订调研活动

 

为做好《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修订工作,12月19日至20日,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程有根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来揭开展调研活动。

 

20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中小企业有关法律修订调研汇报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晓旋关于揭阳市贯彻落实《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工作情况汇报,市法制局、财政局、发改局、科技局、人社局、商务局、税务局、工商局、金融工作局、工商联等市直单位以及有关企业代表、协会代表进行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就近年来实施《条例》的情况、成效和存在问题,当前制约中小企业发展、亟需立法解决的突出问题和有关法律修订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在揭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德(揭阳)中小企业合作区、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朝启创新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粤财普惠金融(揭阳)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热金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

市中小企业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