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勤主持,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气势磅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对多项重大问题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操作性。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对党的历史的重大贡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十九大精神要求贯穿到经信实践中去,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落实。要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冲刺工作,对照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业经济指标,查补短板,狠抓落实,不断巩固企稳向好的工业发展势头。要扎实推进工业技术改造,增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的竞争力,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要推动省级产业转移工业园转型升级,通过和珠三角产业共建实现产业高水平转移,促进园区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实体经济十条”,制定我市降成本针对性政策措施,在降低企业综合营商成本上形成省、市叠加效应,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及时谋划明年工作,初步形成明年全市经信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确保明年我市工业经济有新的突破,为把揭阳打造成为粤东新的发展极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