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揭阳)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举行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揭阳)

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举行

1028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揭阳)高级研修班赴上海进行第六次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集中授课学习、企业参观和园区考察交流等。此次培训活动,揭阳领军班与复旦大学领军班共同参与课程学习,两个班级通过跨区域跨行业交流活动,加深了解,分享资源,增进友谊。

开班仪式上,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复旦大学研修基地副主任、复旦大学领军项目负责人朱丹对学员齐聚复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复旦领军的平台资源优势。中国贸易促进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李钰琼处长为大家介绍了贸促会的发展历史和上海世博会的渊源及主要职能,并表达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交流、融合的意愿。

培训邀请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张科平教授围绕现代企业营销实践与创新等内容为学员授课,旨在增强企业对现代企业营销的思维和方法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的经营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

培训期间,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上海英佛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宝山工业园区,通过参观考察及座谈交流,了解和学习纳米材料及其应用和宝山工业园区在规划编制及实施、园区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