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揭阳市经信局党组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在2号楼62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直指人心、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新的政治宣言、新的历史答卷、新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新时代中国实践紧密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充分发挥经信职能,为服务经济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