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郑勇明副主任带队到我市督查“实体经济十条”落实情况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郑勇明副主任带队到我市督查

“实体经济十条”落实情况

    9月20日,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勇明率队到我市督查《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实体经济十条”)落实情况。

    上午,督查组一行在市政府机关大院2号楼召开座谈会,首先听取了我市汇报贯彻落实实体经济十条工作情况,与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参会代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实体经济十条”政策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各地企业对政策落实方面的建议,并现场对有关部门提的问题和建议予以了答复和回应。最后,郑勇明副主任对我市下来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钻深吃透,学习研究好政策;二是落实责任,贯彻落实好政策;三是加大力度,做好政策宣传培训。

   

    下午,督查组一行分别调研了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秋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改项目推进以及享受省“实体经济十条”政策红利情况。

  市政府刘端雄副市长、洪创基副秘书长,局领导张细平、彭伟烈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