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宣讲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宣讲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为深入推动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实体经济十条”)的宣贯和实施工作,2017年9月12日下午,省政府在揭阳迎宾馆召开宣讲培训会,对“实体经济十条”进行深入解读。

    本次宣讲团由省经信委党组成员、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带队,省编办、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土资源厅、交通运输厅、地税局、金融办9个省直部门组成,来自梅州、河源、汕头、汕尾、潮州、揭阳等6市的市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重点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团现场对“实体经济十条”关键政策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案例分析,并向与会代表发放了内容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培训资料和宣传手册。企业代表们反应热烈,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答环节,就企业或行业的热点问题提问,宣讲团对企业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来,我局将全面落实好宣贯工作,将“实体经济十条”作为我市制造业企业降成本的政策落脚点,指导企业用足降成本政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