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刘端雄副市长带队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刘端雄副市长带队开展工业企业

安全生产大检查

 

   12日下午,我市召开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刻吸取普宁市“7·11”事故教训,迅速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通报了普宁市“7·11”事故情况,要求全市工业企业要吸取事故教训,特别是民爆企业,要立即针对重点部位、重点工序开展全面自查自纠自改。会议就如何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副市长刘端雄在会上就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部署。会后,刘端雄带领市经信局等单位前往位于揭东区的揭阳市安发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仓库、广东宝嘉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查看仓库,检查安全设施、人员作业情况,询问负责人安全工作措施,并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及企业的负责人务必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完善硬件设施,强化细节管理。要加强民爆物品储存情况自查,严格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和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