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政府考察团到深圳考察----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促进智慧揭阳建设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政府考察团到深圳考察

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促进智慧揭阳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战略部署,加强与深圳潮籍商会的联系,促进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近日,市政府考察团到深圳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深圳腾讯、青杉智慧、华成峰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在腾讯公司,考察团认真听取了腾讯公司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信息管理等方面应用的情况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在积极拓展云服务渠道,搭建企业云平台,推动信息共享、大数据应用,共同推进互联网+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提升揭阳经济社会各领域互联网应用水平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揭阳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联合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在产业创新、智能制造、商贸物流、公共管理、民生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建设智慧揭阳。


 

活动期间,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深圳市潮汕商会和揭阳商会,认真听取商会发展情况及旅外乡贤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刘端雄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