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全面开展一系列节能宣传月活动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全面开展一系列节能宣传月活动

 

   

      6月是我市节能宣传月, 今年我市节能宣传月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15个相关部门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15日上午,我市在东风广场举办节能减排科学用电咨询活动,普及节能环保知识,引导群众践行低碳生活理念。

   咨询活动由市经信局、市机关事务局、揭阳供电局和榕城区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咨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各种节能低碳知识手册,并耐心地向大家讲解生活中节约用电、用水和科学安全使用电器等相关常识,引导群众自觉做到节约能源,践行低碳生活。

    连日来,市经信部门紧紧围绕节能主题,牵头组织全市各地各单位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接下来将通过开展节能宣传进园区、企业、校园等系列活动,向社会广泛宣传节能低碳相关政策及知识,推动形成全民行动、崇尚节约、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