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粤财普惠金融(揭阳)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揭牌暨银行担保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粤财普惠金融(揭阳)融资担保股份有限

公司开业揭牌暨银行担保合作签约仪式

在我市举行

 

6月6日,粤财普惠金融(揭阳)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揭阳担保公司”)开业揭牌暨银行担保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大院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端雄、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斌出席活动并共同为粤财揭阳担保公司揭牌,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文键,市政府副秘书长洪创基,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秋霞、总经理助理刘星宇,揭东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市各金融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市城投公司、中德集团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重点行业商(协)会秘书长共50多人参加活动。

刘端雄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粤财揭阳担保公司的揭牌开业,是我市落实省政府关于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的政策部署,建立健全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又一工作成果,同时也为我市中小微企业和银行搭建了实现合作双赢的重要平台,对缓解我市中小微融资难题、促进企业做强做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政银担企合作;以粤财揭阳担保公司为龙头,积极推动我市担保行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带动各县(市、区)融资担保公司健康发展,多方位地为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服务;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打造新型工业化城市为目标,进一步推动中小微企业加快发展。

邓斌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广东融资再担保公司将按全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战略布局,导入国家和省政策资源,对接揭阳市相关政策,形成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产品,围绕政府产业政策导向,结合揭阳市产业特征、政策资源、银行特色产品等,因地制宜设计本地化产品,支持揭阳中小微企业融资,有效对接服务揭阳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仪式上,粤财揭阳担保公司与工商银行揭阳分行、农业银行揭阳分行、中国银行揭阳分行、建设银行揭阳分行、交通银行揭阳分行、广发银行揭阳分行、邮储银行揭阳分行、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揭阳办事处签订了银行担保框架合作协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