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1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提出履职尽责推动经信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我省在奋力决胜全面小康、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关键节点,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春华同志的报告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指引,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明显成就,明确部署了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和任务,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重要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实质和内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经济工作的主线、省委对统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大力推动绿色发展做出的系统部署,牢牢把握创新驱动发展这个核心战略和总抓手,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用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新战略新部署,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当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平稳,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但决不能有丝毫松懈,仍须加倍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目标为牵引,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和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好。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稳中求进,促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是突出绿色发展,加快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是实施创新驱动,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四是实施产业共建,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五是深化对德合作,着力推进合作型创新。六是着重“放管服”,促进民营经济高水平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多层级深入开展学习,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多方位开展宣传,及时宣传我局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营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