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召开第三届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企业洽谈对接动员工作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召开第三届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

交流会企业洽谈对接动员工作会

 

5月27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举办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的决策部署,全力筹备做好交流会期间我市中小企业与德(欧)企业对接洽谈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市区召开第三届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企业洽谈对接动员工作会。会上,中德金属集团副总裁晋卫东作德(欧)项目对接介绍和推介、招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对接网上预约指南。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陈晓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晓旋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以“一带一路、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将于611-13日在揭阳举行。本届交流会由广东省政府、国家工信部与德国最大行业协会——德国工商大会联合主办。届时,来自德国、法国、奥地利、西班牙、捷克等欧洲国家的企业机构踊跃与中方企业进行充分洽谈对接。目前交流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约有179家德(欧)企业,242名代表报名参加对接活动。本次参会的德(欧)企业信息均已梳理、翻译并上传公布在“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网”上,并将持续更新中。为让参会企业有充足时间和更多机会实现交流对接,本届交流会运用“互联网+”思维,引导企业用更新型的模式参与到国际合作中来,特别在企业洽谈对接环节,中方企业可以通过“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网”注册即可浏览到外方企业的有关信息同时可以预约德国(欧)企业进行面对面洽谈。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经信局、市各行业协(商)会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动员辖区内、行业协会有意愿对德(欧)合作的中小企业成员积极报名参加本届交流会中德(欧)企业合作洽谈对接活动。市对德(欧)合作“百人团”第五组企业要主动参与到企业合作洽谈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德(欧)方企业的项目对接交流与洽谈,寻求更多发展商机。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对德合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经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长、市主要行业协(商)会秘书长、市“百人团”秘书处以及市“百人团”第五组成员企业家代表共60多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