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织召开2017年产业共建工作会议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组织召开2017年产业共建工作会议

 

   4月1日上午,2017年全市产业共建工作会议在市机关大院召开,陈东市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东市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产业共建取得的扎实成效,并指出各县(市、区)产业共建中仍存在的问题。他强调,产业建设是一个漫长的周期,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园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以“钉钉子”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扎实推进全市产业共建各项工作,确保短期内取得明显成效。最后,陈东市长对全市产业共建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强化产业共建的责任;二是明确产业共建的方向和目标;三要把握好产业共建的政策资源和平台;四是推动产业共建的方法和举措;五是对产业共建的评价和奖惩。

    会上,刘端雄副市长通报2016年全市产业共建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工作。各县(市、区)就2016年产业共建工作作了书面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局局长黄伟忠,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市经信局局长袁文键,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