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政策惠企、金融暖企——我市举办2017年揭阳市中小微企业服务推广暨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政策惠企、金融暖企

我市举办2017年揭阳市中小微企业服务推广

暨政策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持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企业家、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者的经营管理能力,推动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到实处,促进我市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310日,由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揭阳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办,揭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空港区经济信息化和科技局承办的“2017年揭阳市中小微企业服务推广暨政策宣讲活动”在揭阳空港经济区顺利举办。

市经信局副局长、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晓旋、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洁龙出席会议并致辞,活动内容包括国家、省、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汇编赠书仪式,市邮储银行赵开亮副总监推介中小微企业融资与银企对接方式,空港区经信科技局长郑钦雄解读扶持政策措施,“金牌讲师”财务顾问、职业培训师徐志勇先生讲解企业财务营利思维及实现模式。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陈晓煜主持本次活动。

王晓旋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持续推进产业强市建设,着力推动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集群可持续发展,努力使中小微企业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通过本次活动,使我市的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更好的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希望与会各县(市、区)经信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位企业家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金牌讲师”徐志勇先生专门为我市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做了企业财务营利思维及实现模式专题课程。在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环境下,我市中小微企业老板如何应对这一突然的变故?是安于现状还是寻求变革?徐老师从企业利润管控的角度全面解读如何运用和掌握财务工具来实现利润倍增的目标。以中小微企业经营者日常碰到的业务和财务问题作为切入口,导入真实案例,帮助企业分析和解决企业的财务困境,助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市经信局、各县(市、区)经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长,空港经济区有关领导,市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中小微企业家代表近300人参加本次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