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举办潭角村文化活动中心落成庆典仪式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举办潭角村文化活动中心

落成庆典仪式

 

为庆祝挂钩帮扶潭角村文化活动中心顺利落成,118日上午,市经信局联合市金属企业联合会(中德集团)、潭角村委会,举办了潭角村文化活动中心落成庆典仪式。

仪式由市金属企业联合会(中德集团)黄深源同志主持。市经信局局长袁文键,市金属企业联合会(中德集团)执行会长林众伟,市经信局副局长王晓璇、纪检组长林锦璇、总经济师彭伟烈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袁文键局长在活动中强调,潭角村是市经信局落实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挂钩的相对贫困村,文化活动中心的落成离不开金属企业联合会(中德集团)、潭角村委会的共同努力与支持,希望潭角村要积极发挥中心作用,加强活动组织和中心管理,切实为村民日常生活营造丰富的文化活动环境。

当天上午,袁文键局长一行还开展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亲切询问贫困和老党员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大米和油。本次慰问活动,市经信局领导干部共走访了贫困户及老党员30余户,送出慰问金及物资共25000元。

 

 

袁文键局长在仪式上讲话

 

 

 

林众伟执行会长在仪式上讲话

 

 

袁文键局长、林众伟执行会长为潭角村文化活动中心揭幕

 

 

袁文键局长一行在张敬兀老党员家中慰问

 

袁文键局长一行到贫困户家中慰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