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揭阳)高级研修班在揭阳开班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揭阳)高级

研修班在揭阳开班

 

113日,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支持和指导下,“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揭阳)高级研修班”在市区正式开班。组织举办本次研修班,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产业主体培育工作部署,积极培养造就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强的优秀企业家和高素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我市民营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的整体素质,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和加快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东,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田川,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书记陈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培训中心处长李钰琼,市经信局局长袁文键,市经信局副局长、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晓旋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我市41家重点企业领军人才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一年。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田川对本次培训的学员表达了祝贺和欢迎,他表示此次培训将对推进揭阳与工信部人才交流、培养、科技创新与转化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希望企业家们在新常态下抓住时代机遇、注重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借助此次培训活动的学习交流,提升知识水平及管理能力,企业获得助益,揭阳经济获得发展。

市长陈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工信部、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对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揭阳)高级研修班以及长期以来对揭阳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领军人才培训项目是企业家们通往新常态和“一带一路”,助力企业对德(欧)合作、实现转型升级的“门票”,希望学员企业珍惜机会,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遵循经济发展规律,紧抓时间的竞争力,形成合作动力和发展合力,专注对德(欧)合作,握紧这张“门票”坚定不移地发展实体经济。

同时,研修班今天开始首场培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助理、教授蓝庆新,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两位专家受邀为培训班学员授课,他们分别从“一带一路”与企业发展策略和2017年全球经济发展形势分析等方面,为学员们拓宽企业国际经营视野和转型升级模式提供新的思路和判断。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揭阳)高级研修班经过周密筹备正式开班,将为我市各行业领域优秀企业家提供一个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练好内功的平台,通过研修班集中培训与学习实践相结合的模式,将推动企业善用新理念、新思维和新方法,振兴我市实体经济跨越发展。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揭阳)高级研修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培训中心、揭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德(揭阳)中小企业合作区培训中心、揭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