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系统资料工作汇报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系统资料工作汇报会

 

110,市经信局在市机关大院2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系统资料汇报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市委市政府一系列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研究部署明年有关工作。市经信局局长袁文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调研员许剑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汇报,书面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经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过去一年,面对新常态不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做好2017年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要紧扣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实施《揭阳制造2025发展规划》,努力把揭阳建设成为新型工业城市、生态宜居城市、和谐文明城市。一是坚持创新驱动,凝心聚力抓好实体经济;二是坚持区域协调,大力实施产业共建工程;三是坚持对德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型创新;四是坚持全面扶持,推动民营经济新一轮大发展;五是坚持信息化引领,加快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六是坚持绿色发展,切实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七是坚持从严管理,打造奋发有为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市经信系统干部职工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要加强调查研究,当好领导参谋助手;三要加强督查督办,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各县(市、区)经信局分管领导和资料股长,局综合科、运行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