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该局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平稳健康发展。一是加强谋划,迅速掀起学习新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干部理论培训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在全系统形成以上率下的浓厚氛围。二是深化改革,谋划推动发展新举措。要把经济工作中心转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来,以对德合作推动实现引进型创新,奋力开启工业经济发展新常态;要落实工业转型升级攻坚战行动计划,狠抓工业技术改造,增添产业发展新动力;要加快产业园区建设步伐,加大对园区重点工业项目签约、落地、建设的跟踪服务力度,打造产业集群新载体;要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努力补齐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加速形成“两化”融合的现代产业新体系;要加快构筑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体系,推动“政策下基层、进企业”,打造民营经济发展新常态;此外,要对照和咬定全年预期目标,逐项盘点,查漏补缺,抓紧抓好剩余2个月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干事创业新合力。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全面提升经信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凝聚形成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