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落实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

 

1014日上午,市经信局在市机关大院2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前三季度工业和信息化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部分主要指标、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进展滞后原因,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文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总揽全局、保持定力,实现年度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务实作风。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直面问题,盯紧目标,精准发力,背水一战,全力冲刺第四季度,推动各项工作朝着预期目标稳步迈进。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市经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对德合作、加快园区建设、实施互联网+,推进绿色发展,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克服下行压力、总体保持平稳增长,取得初步成效。同时,会议就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节能降耗、承接珠三角产业梯度转移等主要指标及重点任务滞后情况进行分析,查找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举措。

会议决定,成立市经信局落实重点工作督导领导小组,形成各项工作由局长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具体承办、整体联动协作的工作格局;建立主要指标、重点工作完成进度动态监测机制,争取上级对口部门支持,省、市、县联动明情况,找问题,强措施,补短板;加强与市直有关单位的沟通衔接,以最快的速度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建立月度一检查、月底一通报、年底一评议的工作制度,及时掌握、反馈相关情况,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局各分管领导关于前三季度基本情况汇报及对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各科室(局)及属下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