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召开第十三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推介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6-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召开第十三届中博会智慧建材

与家居展推介会

 

为贯彻落实中博会组委会及组委会秘书处关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第十三届中博会招展招商各项筹备工作。8月26日上午,中博会事务局常务副局长赵伟清率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在我市机关办公大院召开了第十三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推介会(揭阳站)。市经信局副局长、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晓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县(市、区)经信部分管负责人,市金属企业联合会、市化工新材料产业协会等十个市主要行业商(协)会负责人及广东海兴塑胶有限公司、揭阳市宏光镀膜玻璃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伟清副局长介绍了本届中博会筹备、招展招商及专业展的基本情况,让参会代表对中博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他指出,本届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作为展会的主题,而智慧建材家居展作为中博会的四大专业展之一,也正着力培育专业展,为中小企业创造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展览平台。展会契合国家产业政策,引导中小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中小企业对接国际市场,希望更多的企业积极参加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充分利用中博会这个平台“走出去”,将自己的产品和优势推出去,寻找更多发展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王晓旋同志对中博会事务局及承展机构的领导和专家莅揭开展中博会专业展及招展招商推介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三届中博会的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县(市、区)经信部门负责人、有关行业协(商)会及企业代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真学习会议资料,在会后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上传下达。二是要加强宣传,积极参与。各县(市、区)及行业协(商)会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抓紧开展招展招商筹备工作,有针对性的发动企业参展,希望有意愿和有条件的企业积极参加,借助中博会这个平台拓展眼光、思路及市场,充分展示我市建材与家居企业的风采和发展水平。三是要加强协作,上下联动。各地各单位要加快成立第十三届中博会代表团,在活动筹备过程中如遇到困难或疑惑,要积极的向市中小企业局或推介单位反映,我们会积极创造条件为本届参展单位提供必要保障,全力协助参展单位解决困难和问题,共同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随后,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的承展机构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负责人通过PPT形式从展会亮点、精准客流、系列配套活动、主题演讲、区域布置与设计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宣传推介和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