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博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博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于1010日在广州开幕,本届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我市积极发动,组织了各县(市、区)60多人的代表团和50多名客商参会,其中20家企业代表与外商进行了精准对接洽谈,寻找商机,拓展市场空间,共谋发展。

本届中博会展览面积共11万平方米,设有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主题展和专业展。其中,主题展为1010日~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境外展(含联合主办国展区、国际展区、港澳台展区)、省(区、市)展;专业展分三期举办,分别是101518日举办智能制造与装备展,102326日举办智慧建材与家居展,1114日举办智造纺织与服装展。

在本届展会中,智能制造与装备展是亮点之一,该类型展览以其高科技元素及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推动作用而备受各方瞩目。我市精心准备,全力发动企业参展,广东巨轮股份有限公司携带多款最新研发的先进工业机器人在展会中进行展示,项目有防撞梁自动化冲压、关节臂示教自动化喷涂、CMM自动检测、机器人电焊、机器人系统应用之舞剑等高端电脑成套解决方案,向中外客商展示来自揭阳本土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形象。

我市组织全市优秀的中小企业来参加中博会,目的是希望能通过中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加强与世界各行业的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像巨轮公司,通过这几年参加中博会,不仅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和科研实力,而且产品特别是工业机器人的销售业绩也在节节攀升,其今年销售同比增长了11倍左右,产品除了销往珠三角和华东五省外,还打入了国外市场。

在中博会期间,我市代表团还参加了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小企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暨2015年驻穗总领事圆桌会议等特色活动。

 

 

 

20151019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