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办2015年中小微企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5-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举办2015年中小微企业政策宣讲会

 

916日,由省中小企业局指导,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建设银行揭阳分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主办,揭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年揭阳市中小微企业政策宣讲会在揭东区举行。

本次宣讲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工信部和省经信委、省中小企业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中小微企业政策宣传力度,特别是对省政府近期出台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的若干意见》、《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支持小微企业稳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等优惠政策的解读,营造良好氛围,带动广大中小微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推动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到实处,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宣讲会邀请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陈慧君同志就近期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小微企业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出台的扶持中小微企业稳定发展有关政策措施、广东省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的若干意见等优惠政策作辅导报告。同时邀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家石凤波教授作题为“德日高端制造及服务型企业运营智慧”的专题讲座。这次中小微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市经信局还收集国家、省、市近年来扶持中小微企业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汇编成册,分发给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和参会中小微企业代表,以便准确把握用好用足国家、省和市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措施,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参加宣讲会的还有省中小企业局李迎春副处长,中国建设银行揭阳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等共170多人。宣讲会由市经信局副局长、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晓旋主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