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百年力量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3: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4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收听了广东省生态环境厅举行的第80期广东环保论坛。

  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赵湘江围绕“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主题作了专题报告,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把握的重大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作了一次深刻的辅导。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从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我们将把学习内容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朝汉、总工程师郑冠英、四级调研员黄海门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