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砥砺奋进共建美丽揭阳——市生态环境局走进揭阳电台“行风热线”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全录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壮国,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朝汉,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科长黄敏走进揭阳市“行风热线”节目直播室,就群众关心的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等问题作了全面介绍,并接受听众的咨询。

  直播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向听众朋友介绍了机构改革后的主要职责、近三年来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练江具体治理情况,以及下一步水污染防治工作重点等。同时,还就大气综合整治、污染源排污许可、固废污染防治及医疗废物处置等人民群众关注的内容进行解读。

  节目最后,王全录局长指出,将以此次《行风热线》节目为契机,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城市环境,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揭阳。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冠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广东省揭阳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陈洁珊,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陈师贤,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在当地组织收听节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