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何焱带队到我市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调研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7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何焱同志带队到我市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产业园磐东街道北河社区内河、榕城区中山街道东风河、东升街道揭阳楼后水渠以及揭东区曲溪街道大港溪和曲溪河等5条黑臭水体进行实地察看。何焱副厅长在调研时指出,各相关县区要进一步加强黑臭水体排污口排查,重点是黑臭水体连接箱涵的地方,要采用无人船或是机器人排查排污口,对存在问题要心中有底、有数,抓紧整改,同时要加快黑臭水体范围内管网的接驳工作,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成效,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正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黄海通、榕江专班班长林苏阳、榕城区、揭东区政府、产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