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赖海滨带队到我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调研工作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落实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4月17日,省生态环境保护察办公室主任赖海滨同志带队到我市开展练江污染整治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流沙中河、流沙新河、白坑湖水等练江支流进行实地察看。赖海滨在调研时指出,练江污染整治要坚持“污染在水里,根源在岸”的工作思路,全面形成网格化排查工作机制,深入排查分析污染原因,科学分析,找准重点、难点,精准发力;要加大力度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建设,加快推进雨污分流工程,做好管网联通接驳工作,全面削减生活源污染负荷;要加大力度打击整治工业和农业面源污染,严厉打击偷排、漏排、直排等环境违法行为。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全录、副局长林正忠,普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智勇及普宁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省环科院有关技术人员等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