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生态环境局赴各地督查指导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发证登记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9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2020年3月3日-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冠英同志带队奔赴我市各个县(市、区),就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并对个别排污单位开展排污许可登记现场指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各分局关于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对下一步发证登记工作进行部署。并深入个别排污单位现场,宣讲国家、省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发证登记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手把手指导排污单位开展网上排污许可登记工作,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督导组强调,完成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发证登记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意义大,要确保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拖延。各分局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集中调配力量,全力推进“摸、排、分、清”四项工作,寻找突破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通过多种方式,结合防疫工作,集中人力、物力,依托镇街、村力量,强化宣传、发动社会力量,确保各个排污单位知晓排污许可工作。要会同相关部门,集结人员、技术力量,将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调整到排污许可发证登记上来,确保排污许可工作质量不走样。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