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生态环境局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城乡社区防控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和前线“战场”。随着复工返岗高峰的到来,这场战“疫”到了更加关键的时刻。面对疫情,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多次主动与结对挂钩镇街榕东街道办事处对接,询问了解其防控需求,组织党员志愿者队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耿明带领局党员志愿队,联合梅兜社区干部、街道卫生站医护人员分成四个小组,对梅兜社区外来返工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实名登记采集返城人员信息,核实出行轨迹、严格监测体温,并提醒有关人员主动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做好动态监控、分类处置,防止疫情输入、蔓延,确保全面实时掌握疫情变化情况,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性熠熠生辉,党徽闪闪发光。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