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1月8日,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全录在局接待室主持接待了揭阳市鞋业协会、塑胶协会的企业代表,陈师贤四级调研员以及行政审批科、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参加了接待工作。

   接待会上,企业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当前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环保诉求,并咨询环评审批、排污许可证办理以及配套污染治理设施等问题。接待人员当面耐心解答和细致指导,向企业发放最新的《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和排污许可证申报办事指南等资料,并就生态环境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王全录局长表示,制鞋及塑胶行业作为我市的支柱产业,市生态环境局将在下一步做好有关环保业务的指导和培训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强调,近年来在国家、省、市对环保工作越来越重视的情况下,走绿色发展之路是企业的必然选择,市生态环境局也将继续本着“服务守法、严惩违法”的精神,协助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