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赴产业园开展“送服务上门”专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企业服务,推进生态环境工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5日,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郑冠英带队赴揭阳产业园开展工作调研,与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园区管理办、月城镇政府及松山村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踏勘了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环保问题,为企业提供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重点走访月城镇松山村的包装纸箱印刷加工企业,针对企业急需解决的完善环保手续和废水治理问题,提出要立足于产业集聚发展,通过联合整村企业集中治理废水并依托城镇污水管网排放,同时企业要提升生产工艺,最大限度减少废水产生量。

   本次活动还了解了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园区东部污水处理厂环评手续的最新进展,对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园区管理办公室强调要尽快完成东部污水处理厂区域污染物削减方案、环评文件的编制工作,同时承诺在正式受理该污水处理厂环评文件报批申请后开启“绿色通道”,尽快完成审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