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联合党委揭牌成立
来源:本网 作者: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揭阳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联合党委揭牌成立,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产业链上的引领作用,促进揭阳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揭牌仪式在揭阳万洋科技众创城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揭阳高新区(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王绍乐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170019.jpg


  据了解,揭阳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联合党委的成立,是揭阳高新区加强非公党建,以党建引领、建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的重要举措。联合党委紧扣揭阳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布局,着力于构建实体型与功能型相结合的“1+N+X”链式党建运行架构,将“组织链”嵌入“产业链”,推动全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揭阳高新区提出,要以联合党委揭牌成立为契机,围绕推动揭阳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探索“党建引领、行业领跑、产业链接、互促共进”产业链党建发展路径,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事务联商、人才联培、资源联享、发展联动等“六联”工作,构建产业链资源共用、愿景共谋、路径共商、成果共享、抱团发展、同向发力格局,打造具有高新区特色的产业链党建品牌,形成“党建强、产业兴”的良好发展态势。

  揭牌仪式后,王绍乐一行参观了揭阳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联合党委办公地点。

  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及上级驻区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榕城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属地镇(街道)分管领导班子成员;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揭阳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联合党委阵地建设掠影


             FSC02898.jpg        FSC02912.jp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