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建设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30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区规划建设局立足主责主业,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围绕“聚焦大招商引资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挂钩项目一线,打卡红色革命基地,以党建引领招商引资、项目管理、企业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26165306.jpg


  活动当天,全体同志首先来到挂钩项目万洋科技众创城现场进行一线调研,切身感受高新区热火朝天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存在困难,指导项目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随后,参观万洋科技众创城展厅,深入了解项目的招商定位、产业布局、园区配套等情况,进一步开阔招商思路,明晰招商方向。最后,前往揭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足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526165359.jpg       微信图片_20230526165354.jpg


微信图片_20230526165428.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铆足干劲推动园区规划和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方位服务园区重点项目,为项目单位建设出实招、解难题,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设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6165420.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