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绍乐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18日至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揭阳高新区(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王绍乐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文浩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090905.jpg


  在深期间,王绍乐一行马不停蹄,先后走访了普拉托、墨影科技、沃德赛、集升源和宝星智荟城等,深入企业参观生产基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考察企业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并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和意见建议,与会企业家纷纷表达了看好高新区、投资高新区,共赢发展的合作意愿。


微信图片_20230522090923.jpg


  王绍乐表示,揭阳高新区去年以来发展态势良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市前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希望彼此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实质性落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希望企业家将更多项目布局到揭阳高新区,发挥以商招商优势,牵引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到高新区投资兴业,携手打造高能级产业集群。高新区将抢抓建设省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和莞揭合作园区的机遇,持续落实项目建设“五个一”和“五包”工作机制,全心全意为企业项目落地提供全流程、保姆式的贴心服务,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据悉,本次招商活动共现场落实签约产业项目6个,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现代生产性服务业等领域。期间,揭阳高新区还召开砲台商会在外企业家代表招商座谈会,并为揭阳高新区深圳招商联络处进行揭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