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高新区部署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1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17日,揭阳高新区组织召开做好揭阳市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工作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洁龙同志、区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榕城区和揭东区供电部门、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41fe435a015a8cbd0aee7183ede461a.jpg


  会上,区投资促进局相关同志对揭阳高新区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揭东区供电局相关同志就我区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工作要点、具体实施步骤以及在建设过程中政府、供电企业、用户三方的职责作详细讲解。


已编辑图片


  会议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正确认识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积极引导用户参与需求响应,守好电力保供安全底线;二是做好宣传,发动用户积极参与电力调节,优化近期生产计划,主动错开高峰时段用电;三是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合作、全面布置,坚持“行政指导+市场化运作”的做法,凝心聚力推进系统建设工作,坚决守住电力安全底线,助力揭阳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