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高新区财政和国有资产管理局开展规范公务活动经费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 作者: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1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各单位公务活动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近日,区财政和国有资产管理局召开区规范公务活动经费政策培训会,区直及上级驻区各单位会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18160721.jpg       微信图片_20230518161638.jpg


  培训会上,区财政和国有资产管理局有关同志强调了支出合规性、记账规范性、结账及时性等财政业务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围绕差旅费、会议费和公务卡管理等相关政策作详细解读,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方式切实帮助各单位解决开展公务活动遇到的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加深了参会人员对规范公务活动经费各项政策的理解,增强了各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各单位规范公务活动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适时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同时加强对各部门公务活动经费的监督检查,不断提升全区公务活动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