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公安局组织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瑞国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会,专题组织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我市高质量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指导揭阳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跨越发展的行动纲领。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定对标的大会,布局开新、击鼓催征的大会,风清气正、团结鼓劲的大会,必将对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和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奋力谱写揭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联系本职,深化学习,加强研讨,在全市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扎实实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工作,最大限度把各类涉稳风险消除在小稳控在早,坚决确保我市政治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强力推动警务综合改革试点落地见效。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加压、自我蜕变,对标对表警务综合改革制度措施,狠抓推进落实,提炼总结经验,不断优化调整、健全完善各项警务运行机制和勤务制度,实现警力内涵式增长、公安高质量发展,创造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揭阳经验。要全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将公安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统一起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提前谋划、持续推出更多更优的便民利企新举措,同时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社会治理安全网,迅速掀起第一季度打击整治行动高潮,持续打击整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违法犯罪,全力为我市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要着力锻造更加过硬的揭阳公安铁军。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开展政治轮训和学习教育,深化管党治警,狠抓责任落实、正风肃纪和爱警暖警,不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揭阳公安铁军,切实为揭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市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5094143.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