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3丨普宁警方破获销售窃听窃照器材案,查获窃听窃照设备43套
来源:普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普宁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网上非法销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牟利的线索,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分析研判。经连续多日的深入研判和侦查伏击,民警在燎原街道成功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刘某生(男,34岁,揭阳普宁人),查扣涉案手机2部、电脑2台,以及窃听、窃照专用器材43套(打火机摄像头5台、手表摄像头8台、动态万能袖2套、各系列微型耳机28台)。

图片\


图片

  经审讯,刘某生对其在网上非法销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公安机关在此提醒,非法生产、销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涉嫌违法犯罪,非法使用窃听、窃照专用器材为法律法规所禁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法律责任。请广大群众使用合法方式保障自身权益,不购买、不转让、不使用窃听、窃照专用器材,在工作、生活中注意保护个人隐私。

  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对非法生产、销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深入分析研判案件线索,全力追溯生产来源,并对“上下游”全链条实施全方位打击,坚决斩断违法犯罪黑色产业链条,维护社会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