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3丨揭东公安端掉一涉黄窝点,抓获7人
来源:市公安局揭东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大扫除2”专项行动,进一步铲除涉黄违法犯罪滋生土壤,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根据上级工作部署,3月18日凌晨,揭东公安成功端掉一涉黄窝点,抓获7人。

  3月18日,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揭东开发区某酒店存在卖淫嫖娼活动,要求查处。接报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该酒店进行突击清查,一举端掉涉黄窝点一个,现场查获涉黄人员7名。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对其在揭东开发区某酒店三楼合伙经营某健康养生会所为嫖客提供涉黄服务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田某等5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