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为了您的期待 | 隔离不隔爱!民警助隔离产妇送医生产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惠来群众吴先生致信“平安厅”厅长信箱,衷心感谢惠来县公安局溪西派出所民警恪职为民,护送其正居家隔离中的临产妻子前往医院顺利生产。

  2022年10月22日凌晨3时许,溪西派出所接吴先生求助称:其处于防疫封控区内的老婆临产,请求警方协助送其前往医院。

  接报后,民警在做好相关防控措施后,迅速驾车前往吴先生住处。获知,吴先生妻子临产,胎膜已破,急需迅速送往医院,情况非常紧急。民警立即一边向指挥部报告情况提出护送申请,一边协助吴先生夫妇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并同步将情况向卡口通报,确保前往医院沿途通行畅通。在得到指挥部同意后,民警争分夺秒开展护送,将孕妇及其陪产家属及时送达惠来县人民医院。

  当天中午,吴先生专门致电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和民警分享其夫人顺利诞下一名男婴的喜讯。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