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赓续光荣,传递温暖 | 揭阳公安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市公安局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1-06-30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近日,市公安局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组织部署各级公安机关开展上门送章、座谈慰问等各种形式,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省公安厅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的心坎上。

  6月2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瑞国上门为市公安局退休老党员陈玩江同志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以赤诚的爱党爱国之心,为揭阳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梁瑞国同志详细了解陈玩江老同志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仔细聆听老人讲述曾经的峥嵘往昔,对老人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方针政策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并为老人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

  连日来,各地公安机关纷纷为党龄满50年老民警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祝贺,并对老党员开展了节前慰问,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为公安工作所做的巨大贡献,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