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公安局召开第一次警媒交流茶话会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推动揭阳公安宣传工作,结合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市公安局于4月14日组织召开警媒交流茶话会,邀请多家权威传统媒体和本地新媒体记者朋友共聚一堂,与民警代表就揭阳公安业务工作、尤其是推出的20条便民惠民创新措施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采访。

  茶话会在朴素而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谢冬晓向参加活动的新闻单位媒体朋友表示欢迎。他提出,希望新闻媒体单位多关注报道揭阳公安工作成效和先进典型,多给公安业务尤其是宣传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宝贵意见,推动揭阳公安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会上,谢冬晓还重点介绍了2020年以来揭阳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办事十条创新措施工作成效,以及揭阳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便民惠民措施。

  中国报道网、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揭阳日报、揭阳电视台、揭阳发布、揭阳广电以及揭阳星空网、揭阳微生活等媒体单位结合新闻宣传工作新形势新业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宣传工作、加强警媒互动交流、弘扬警营优秀文化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着重围绕揭阳公安新推出20条便民惠民措施,向相关警种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进行深入采访。

  为提高公安宣传针对性、时效性、系统性,揭阳市公安局将定期召开警媒交流茶话会,通过固化警媒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公安与媒体的交流互通,打通公安宣传外循环,统筹内外宣传资源,为公安宣传引入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推动双方平台共用、资源共享、信息共通、互利共赢,不断提升公安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揭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