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迷路急哭老人,民警暖心送回家
来源:普宁交警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10时许,普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设施股在开展日常工作时,遇一迷路老人求助,老人说迷失回家方向,情绪激动流下眼泪。

  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询问其个人信息。经过对话了解,老人只能简单提供家庭成员信息,但无法提供相关联系方式。执勤交警将老人带至交警大队安抚其情绪,听到老人肚子饿时,马上到附近店铺打包粿条汤给老人吃。

  得知老人身上带有通讯录时,执勤交警便一一打电话联系,仔细查找可能为老人亲属的联系方式。经多方努力,终于联系到其大儿子张某。随后,其大儿子张某前来交警大队将老人带回,临走时,老人紧紧握住交警的手表示感谢,家属激动的表示:幸好遇到了交警,才能找到老人,对交警高度负责任的态度高度赞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