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树标杆•走前列”先进典型系列——吴浩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吴浩,现为揭阳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警务实战教官,四级警长。2007年12月至2018年12月吴浩服役于广东边防总队,先后担任新兵班长、派出所干事、司令部训练参谋、勤务中队中队长等职,荣立三等功1次,嘉奖3次,长期从事警务实战训练工作。

  

图片

图片

  

  2011年公安海警学院举行全院队列比武,船艇指挥系由吴浩主抓幷担任指挥员的参赛队伍荣获第一名;参加2015年广东边防总队首届实战教练员培训班,荣获优秀学员;2020年揭阳市公安局优秀教官,2020年揭阳市首届警务实战教官大比武第一名,获评为揭阳市公安机关标兵教官;参加广东省公安机关首届警务教官特训营,获评为2020年全省公安机关优秀警务教官、省级标兵教官,被广东省公安厅聘为省级教官。

  自2019年从揭阳边防支队转制以来,吴浩担任揭阳市公安机关2019年新招录民警、2020年干部警衔晋升培训班枪械训练课程主讲教官,通过新颖的教学方法,生动形象的训练形式,成效明显,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在2020年揭阳市公安机关“夏季大练兵”队伍比武中,吴浩协助市局政治处对全市参赛队伍队列比武动作进行规范统一,制定评分标准;省厅秋季大互检中吴浩担负揭阳市公安机关第5、6期“一所一队一教官”查人查物以及车辆查控等相关科目的主讲教官。作为一名“新”教官,在教学备课前,吴浩近乎苛刻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其他优秀教官请教,一篇教案反复修改十多次后才用于课堂教学,同时,作为一名“老”干部,他仍然以部队时期推行的体型标准、体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