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阳市公安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次全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瑞国提出,全市公安机关要立足新定位,开拓新路径,激发新状态,以再创业的精神状态、再冲锋的姿态,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力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保驾护航。

  梁瑞国指出,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明晰了揭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的新定位,指明了揭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动员全市上下以“再创业”的新状态,啃骨头、打基础、谋发展,解决存在问题,保障改善民生,创造美好未来。梁瑞国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全面提升社会环境和生态环境,打造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着力完善交通管理体系,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牢固树立“乙方思维”,狠抓市公安局“十条创新措施”落实,推出更多便民利企措施,创造更加优质的管理服务,助力打造产业强市;要更加注重用改革创新、科技强警的新思维、新手段、新方法引领警务实战,建造更加智能的治理体系;要常态化强化公安队伍整治教育,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活动,优化人才选用培养,提升队伍“再创业”的精气神和抓落实的执行力,以高素质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公安局领导李敏、陈培标、陈卢荣、张毅进、陈晓平、张林华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