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飓风2020”专项行动 | 惠来警方快速侦破飞车抢夺案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5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惠来警方快速破获一起抢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现场查获被抢白金项链一条、作案黑色摩托车一辆。


  16日22时许,林女士散步回家,途经惠城镇南门大街金丰小区大门旁时,被驾驶一辆女装摩托车的男子抢去脖子上的一条铂金项链,价值一万多元,该男子得手后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惠来县局刑警大队、辖区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经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作案时戴着头盔,逃跑时的路线专门挑小巷道,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给破案工作带来一定挑战。

  办案民警立即调整侦查方向,通过深入排查和扩大走访范围,综合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5月18日15时许,办案民警在惠城镇梅四管区某巷抓获抢夺嫌疑人方某邦(男,32岁,惠城镇人)。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方某邦对其抢夺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