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日夜追击“盗、销”,一个也不放过......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22: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25日,普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连夜追击,相继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初步侦破盗窃案件4宗。

  年关将近,普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实际,重拳打击各类侵害群众切身利益、影响公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12月25日下午,该所经缜密侦查,在流沙西街道一酒店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彬(男,20岁,流沙西街道人),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经审查,李某彬交代其于12月16日、12月22日、12月25日在流沙西街道南平里、赵厝寮等地盗窃电动车4辆,并将其中2辆销赃给一名惠来籍男子的犯罪事实。

  当晚,民警乘胜追击,在普宁市流沙西街道一酒店附近成功抓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龚某泉(男,24岁,惠来县人),缴获作案工具剪刀、螺丝刀各1把,并连夜赶赴汕头市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经审查,龚某泉交代于12月18日、12月25日先后向李某彬接赃收购被盗电动车各1辆,当准备再次向李某彬接赃时被公安机关抓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彬、龚某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