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公安机关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2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公安机关于12月9日20时至10日8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全面清查重点场所,打击违法犯罪行为,集中组织追逃抓捕,加强交通秩序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据统计,此次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和各类综治力量4650多人次,检查整治出租屋、娱乐场所、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3132间次,行政拘留101人、刑事拘留37人,抓获重点逃犯11人,强制戒毒29人,清查寄递物流等重点行业347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04宗,其中,酒驾22宗、醉驾2宗、未戴安全头盔619宗。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儒生对全市统一清查行动进行部署。行动中,我市各地公安机关对桑拿沐足、KTV、酒店公寓和中小旅馆、废品收购、出租屋、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清查,查处打击一批涉黄涉毒人员,收戒一批吸毒人员;对各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小工厂、小作坊深入排查,及时发现查处“三非”外国人,对“三合一”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同时,我市警方认真梳理、分析、研判在侦在办的涉盗抢骗、黄赌毒、环食药和涉黑涉恶等案件线索,紧紧结合近期辖区社会治安实际,认真研究分析“两抢一盗”、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强化布控收网,摧毁一批团伙,突破一批案件,抓获一批嫌疑人。结合“云剑”行动,我市公安机关利用智慧新警务手段组织开展抓捕和劝投工作,迅速提升逃犯到案率。

  为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来历不明等机动车的查扣力度,严厉查处酒驾、超载、逆行、逆停、乱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