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直属机关党委、纪委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11-05 11:2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日上午,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市直工委陈少吟副书记莅临指导并致祝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发展和改革局近年来推动党建工作与发展改革工作互相促进、协调发展的工作实践予以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鼓励市发展和改革局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以新的更大作为推动发改工作蓬勃发展。随后,会议按照既定议程选举产生了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最后,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克新同志作了讲话,围绕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号召全局上下同心协力,团结协作,以党建促业务,奋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2020年11月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