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强化使命担当、树牢服务理念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扎实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招商引资的部署要求落实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9-03 10:4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奋发进取作为,以党建引领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落实,着力为揭阳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充分借鉴深圳、上海、厦门、广州南沙四地营商环境做法,强化“乙方思维”,牢固树立“企业之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力求破除各行业各领域堵点难点,梳理提出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等18方面378条改革举措,并充分听取37个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意见建议,牵头起草了《揭阳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并配套制定《揭阳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任务分工表》,明确了责任部门和任务清单。8月28日牵头组织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大会后,为确保大会部署要求有效落实,又牵头各相关部门根据行动计划内容和任务清单,抓紧制定年度具体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明确每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确保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