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与“双报到”社区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9-03 10:3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png


    为加强共建双方在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8月31日上午,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邀请梅云街道何厝社区党员代表到局机关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克新同志作了《以重大项目投资为抓手,开创揭阳“融湾建带”建设新局面》专题党课辅导,介绍了我市2020年基础设施和民生配套等重大投资项目布局和重大产业平台发展情况,鼓励党员干部继续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投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紧扭住加大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这个抓手不放松,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奋斗姿态,以党建引领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开创“融湾建带”新局面。

    何厝社区书记何伟财同志表示,此次党建活动让自己深受触动、获益匪浅,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社区下一步如何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治理工作、提升发展水平提供了有益启示和借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